返回顶部

陈立新局长调研指导东禅司法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0:1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3月15日,安居区司法局陈立新局长带领副局长谭伦全等一行4人,到东禅司法所开展了调研指导工作。陈局长一行察看了溪口司法所的办公环境,翻阅了司法行政工作档案,听取了王勇所长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对东禅司法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建设及司法所工作,遇到的困难,陈局长做了深入的指导:一是要积极协调镇政府,解决办公场地因长期租用带来的一些列问题;二是要落实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物色合适人员,促使尽快上岗;三是要完善法律服务所的建设,人员配备方面整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加快基层法律服务所的组建和运营。

最后,陈局长要求东禅司法所要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发挥司法行政各项职能,将东禅司法所打造成为东禅、分水、石洞镇片区的中心司法所,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