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狠抓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0:1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记者从安居区安居镇获悉,该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大力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镇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镇长为组长,镇直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实行责任签字制“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

突出重点,全力排查。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重点行业领域火炮厂、预制厂、管件厂和人员密集处佛岩寺,发现安全隐患问题6处。要求立即整改2处,限期整改4处。

逗硬整改,确保落实。对各村、镇直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不落实,违反工作要求并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单位、村要严格追究责任。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实行督查制,按月督查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促使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走上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