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人社局多举措实施人才开发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20: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以来,安居区人社局紧紧围绕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实施“名校优生”和“安居英才”引才工程,多措并举引进人才,实施人才开发工作。

着力重点行业人才培养。通过企业与高、中等院(校)合作采取“订单培养”每年组织教育培训、职业认证专业实用人才2000名以上;选派遴选各类人才300名,到产业一线和高校学习深造。

着力健全人才选拔机制。举办全市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切实提升技能水平和职工队伍素质,加大各个行业产业创新创业力度。

着力农村实用人才开发。依托现有培训资源和师资力量,实施好“新农村建设人才保障工程”等重点人才项目,每年培训产业管理人才、技术人才、种植养殖大户、农民技术员2000名。

着力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安居智库”,对入库的各类高层次专家学者实施动态管理,为安居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举办“人才论坛”,通过论坛宣扬人才贡献,助推人才交流。

着力创优人才管理服务环境。畅通人才绿色通道,试行人才引进专项编制,优先支持人才招揽。实施“一站式”服务,优先为引进人才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购买社保提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