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召开2016年全区民政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20: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辉彬 记者 张露)3月11日上午,2016年全区民政工作会在区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魏毅,副区长蒋文武,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社区服务办)主任,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和社区代表,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田永红通报了2015年度获得区级以上的荣誉共计23项,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常理镇、三家镇、陷马堰社区分别就社会救助专项治理、敬老院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区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唐晏代表区民政局对“十二五”期间和2015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作了较为详实安排。他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起始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以提升民政工作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主题,以创新、规范、提升民政服务为主线,以深化民政事业改革为动力,以编制民政发展规划为引领,以加强法治民政建设为保障,着力兜底线、强基础、增活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强化民政基本公共服务,为“三个安居”建设贡献民政力量,重点具体抓好3项经济指标、8项民生工作、10项重点工作和9项创新创优工作。并代表党组书记、局长方永学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魏毅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和2015年度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必须提高认识,把握特点,增强责任感。必须树立全局观念,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必须把握重点,破解难点,消除热点。必须强化部门联动,依靠各个方面的力量。必须增强政策法规意识,建立科学有序的工作机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