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兴派出所“三项措施”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20:3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以来,中兴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从严管理队伍,坚决纠正不正之风,防止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一是召开廉洁自律教育会。加强对民警廉洁勤政和艰苦奋斗教育,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切实树立廉洁、守法意识,提高自律意识。

二是深入学习业务,提高法律意识。在接处警过程中,做到不推诿扯皮,热情接待,解释顺人心、顺人气,不能因为接处警引发投诉。在日常执法过程中,注重规范化执法培训,强化民警的法律意识和公正执法意识,规范执法执勤文明用语,坚决克服不按程序执法、随意执法,确保不发生因执法活动中不文明执法、不按程序执法,引发的投诉和伤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三是严明纪律,强化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公安机关的各项规定,坚持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时刻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实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人。真正做到将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高效执行、纯洁作风和严明纪律力来确保工作顺利的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