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派出所“三措施”做好辖区治安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20:3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凤凰所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采取三措施,创新社会管理模式,强化治安防控,创建平安和谐辖区。

一、加强治安巡逻,实现警情直达。在辖区的主要路段、繁华地段、重点场所等,设置5处巡逻点,每个点安排2至3名警力进行巡逻防控,实行弹性防控机制,因时而异、因地而异、不拘一格,将防控的时间和空间有机结合起来,及时防范、发现打击街头犯罪。同时在居民小区设立4处报警点,明确联点民警,实现警情直达。

二、强化法制教育,营造全民防控氛围。开展警企共建,社区民警每周选择1个辖区企业指导其开展自守自治。每月召开1次警民恳谈会,并充分借助互联网,建立警民互动QQ群,及时向社会发布治安预警信息,传播治安防范知识,努力营造全民防控的氛围。

三、严打违法犯罪,让人民群众放心。增强案件办理队警力,对所中的现案、积案进行归纳梳理,下达打击任务,大力开展排查工作,碾压犯罪空间,严打违法犯罪。落实奖励机制,让民警动起来,警灯闪起来,以达到 “犯罪分子担心,人民群众安心”的双层功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