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顺利召开2016年全区地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20:2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侯辉 何小梅 记者 张露)3月11日,安居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6年地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二五”地税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作了题为《牢记地税使命 坚持改革创新 为推动安居税收现代化再添新动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收入、征管、服务、法治、党建、廉政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尤其是克服了经济下行、房地产行业低迷的影响,税收收入屡创新高,几乎一年上一个台阶,5年来,累计组织总收入15.19亿元,是“十一五”的6.2倍,平均增幅达39.65%,年年位居全市前列,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报告分析了新时期安居地税工作面临的税收结构不优、征管体制改革挑战,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要大力弘扬遂宁地税精神,努力践行遂宁地税理念,深入推进全区税收工作现代化。会议部署了2016年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抓收入,落实收入责任,强化收入管理,加强收入督查;二是要千方百计谋发展,做好“三个创新,一个落实”,即创新服务举措,创新管税方式,创新工效机制,落实日常工作;三是要弛而不息强队伍,强化班子建设,强化干部管理,强化文化建设。会议还强调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认识,强化运用,落实责任,做好绩效管理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绩效管理考评结果,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萍总结安排了2016年绩效管理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明方向,强化措施保基础,大力问责树底线,鼓起干劲,牟足劲头,再接再厉,再争绩效工作好成绩。

会上,第三税务所、第四税务所、办公室对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各部门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细化任务抓好落实,强化督查逗硬考核,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