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召开禁毒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20:3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分局在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2016年禁毒工作会。政委聂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蒲谦明,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区禁毒工作面临的毒情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16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聂洪政委强调:禁毒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社会工程,更是一项良心工程、民心工程,做好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消除毒品危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分局党委领导下,下定决心、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势头,为确保我区社会政治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