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第一书记化解群众多年疑难促进社会和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20:2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2015年9月30日,区司法局派驻白马镇东沟村第一书记熊平接到群众反映,2010年因修建遂资高速公路占用了该村的土地,广大群众至今都没有拿全自己的土地补偿款,群众情绪日渐激动,甚至有群众准备上访。

得知这一情况后,熊平书记努力做好广大群众的思想稳定和疏导工作,避免事件扩大升级。同时积极与白马镇党委政府沟通,经过多次走访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并向广大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在长多5个多月的努力后,终于使全社群众达成了对土地补偿款的分配方案,广大群众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自己的补偿款,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