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三措施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20:2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现在有什么困难?“最大的心愿是什么?”连日来,安居区安居镇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调查工作,这是该镇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

抓好就业帮扶。帮扶干部逐户走访,有针对性加强有劳动能力低收入家庭人员职业技能培训,联合区劳动部门协调辖区内的工厂优先招聘贫困户家庭人员,致使他们优先脱贫。

做好技术帮扶。根据国家拨付专项扶贫资金制定帮扶措施,以“种植、养殖”等措施帮扶贫困户脱贫,组织开办技术培训班。

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和引导低收入家庭改变思想观念,从“要我脱贫”转到“我要脱贫”上来,增强主动能动性,调动脱贫积极性,增强脱贫动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