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工业集中发展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园区持续发展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9:0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以来,安居区工业集中发展区外聚人脉,拓宽引资渠道”的招商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创新招商理念,加强产业招商。通过多种招商形式,提升招商项目的技术含量和产业关联度,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引进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能形成产业集群的项目落户园区。积极鼓励重点企业招商,引导和帮助企业通过合资、合作、参股等多种方式,吸引外来投资。充分利用各种社会关系,挖掘潜力招商,加大全民招商力度,努力在全区形成人人议招商、想招商、干招商的浓厚氛围。

着力招大引强,求差找点补链。根据汽摩、纺织、食品产业链的延伸趋向,产业链缺陷环节,有针对性地吸引配套企业投资落户,重点吸引配套性强、科技含量高、品牌效益好、税源前景广阔的企业。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招商氛围。进一步挖掘园区特色,突出优势,做好对外包装和推介,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不断提升园区知名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