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推行“互联网+驾培”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20: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据悉,今年来,安居区运管所四举措推行“互联网+驾培”新模式。

严控招生限额,准确掌握教练车和教练员数据,自动生成与教练车、教练员相匹配的限招学员数,对超过招生限额的,系统将拒绝录入。

杜绝虚假教学,对全区依法许可的教练场、教练车实行GPS监控定位和系统数据比对,符合规定的按实计算培训学时,杜绝使用“跑码机”打卡和在核定范围之外的违规培训。

提升培训质量,推行“一人一车一教练”和学员“自主预约培训时间、自主预约教练员”新模式,实现学员自主约课、自主择教、学时管理、教练员评价,有效促进教学秩序和教练员行为规范。

规范培训行为,按月公布驾培机构、教练员服务质量及信誉评价排名,将“吃拿卡要”等违法情节严重的教练员纳入“黑名单”管理,限制驾培机构从业资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