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人社局着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20:2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加强公务员制度改革和队伍建设。实施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抓好依法治区系列培训,促进公务员职业素养提升和作风转变。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建立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目录清单管理”制度。

建立公务员平时考核网络系统操作平台,完善公务员考核办法,推动健全更加科学有效的考核评价机制。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深入实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依法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行为。

进一步完善岗位管理制度,搭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做好公车改革司勤人员分流安置工作。充分发挥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机制的协调联动作用,提高“人防”和“技防”手段,严肃考风考纪,做好人事考试突发事件分类处置预案,确保人事考试安全有序。

积极稳妥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军转安置任务。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继续实施并完善扶持就业创业和年度登记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军转干部解困服务,保持企业军转干部总体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