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就业局全面落实执行就业再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20:2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来,为切实缓解就业压力,更好地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安居区就业局不断加大就业、再就业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多渠道筹措再就业资金,积极加强各项优惠政策宣传,严格规范各类业务流程,完善各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及时根据资金申报情况拨付资金,较好地促进了再就业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促进了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再就业。

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进一步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如高校毕业生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在争取金融部门支持的基础上,尽可能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为创业者提供资金保证,充分发挥资金效能。

切实保证职业介绍补贴、培训补贴、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的及时兑现,将各项税费减免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失业人员营造更好的就业环境。

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和公益性岗位,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非公经济就业,开展灵活就业、鼓励自主创业等,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切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援助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