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磨溪中队严厉整治客车违法超员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20:3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继续保持辖区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2月27日,磨溪中队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客车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对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重新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客运车辆通行安全: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客车的载客和安全运行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严防死守,确保客车“零违法”,道路“零事故”;为强化行动效果,民警广泛征求驾驶人、乘客及社会群众对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交管工作使群众满意。

中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客运车辆整治原则,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客车驾驶人纷纷表示:一定紧绷安全这根弦,增强遵法守法的自觉性,主动做到不开超员车、超速车、不疲劳驾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