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巡逻中调解突发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20:3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2月29日上午,安居交警大队一中队巡逻时在安居二十四米街巧遇一起突发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与前方一辆小车追尾,因小车等待交通信号灯,后面电动三轮车上道路行驶且拨打电话造成追尾事故。安居交警大队一中队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下车协助处理突发的事故,对双方人员进行调解。最终,电动三轮车全责且主动赔偿小车车主500元人民币,中队对其三轮车车主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告知行驶中拨打电话的危害,加强了车主交通安全意识。

中队快速调解处理此次交通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交通拥堵,调解中也对周围人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驾驶知识的交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行驶中注意保持车距,提早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