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20: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来,安居区聚贤镇把促农增收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根本立足点和落脚点,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年”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快农民增收步伐。

聚贤镇在不断加大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引进龙头企业的投资规模、市场方向、技术支撑、加工能力、管理模式,力求高起点带动产业良性发展。突出特色,制定产业发展思路。特色就是优势,特色就有市场,特色就出效益。

聚贤镇以生态宜居旅游小镇为定位,大力发展有机蔬菜、特色水果、花卉苗木等特色观光农业,形成了以“天伦葡萄文化产业园”为轴带动的休闲观光旅游农业。

截止目前,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已启动500亩种植规模,土地整理200亩,栽植油牡丹230亩,种植向日葵1000余亩;北洋禾杏农场已完成场平220余亩;遂宁龙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心家庭农场建设已全面展开;芍药、柠檬、核桃等农业产业化不断升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