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就业局全面推进失业保险市级统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20: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今年来,安居区就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失业保险法规政策,建立完善了失业保险个人缴费记录,实施失业保险市级统筹,落实援企稳岗政策,认真抓好扩面征缴和发放工作,加强基金监督检查,不断加强经办机构能力建设,确保基金安全完整,全面推进失业保险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继续将非公经济和农民工参保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扩大失业保险覆盖范围,强化保费征缴。依据政策及时调整失业保险金征缴、发放标准,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严格执行基金财务会计制度,加强稽核、审计工作,强化基金监管,确保基金安全、完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