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房管局举办2018年维修资金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5:4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加强维修资金的使用管理,帮助物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政策法规的理解,全面提升业务实操水平,2018年2月8日上午,在成龙大道一段2801号(刘家花园)二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成都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195号)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特邀成都市物业事务服务中心维修资金科彭泰宗科长,分别就《成都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出台背景、条款内容、实施细则等重要文本内容与工作环节进行了全面精准的解读与指导。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区房管局物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会人数达120人。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另一方面透过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充分学习和理解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贯彻落实专项维修资金实施细则,进一步推进区内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持续良性发展。(易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