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优臣严选每康中心遂宁母婴天使大东街店盛大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1-21 11: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开业仪式

1月20日,优臣严选每康中心遂宁母婴天使大东街店盛大开业。这意味着遂宁的宝妈们在为宝贝购选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量身定制”的健康和保养服务。

优臣健康产业公司在大健康产业的背景下,在国家的民生大计——国民营养计划的推崇下,推出了“优臣严选每康中心”这样一个全新的新零售业态。优臣严选每康中心,甄选全球最优质最专业的健康、美肤产品,以妈妈为首要服务对象,根据妈妈的健康需求和身体状况,为妈妈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营养解决方案及保养护理方案。同时也满足妈妈爱宝宝、爱家人的需求,由专人跟进、指导和管理整个家庭的健康计划,为妈妈提供专业的行之有效的家庭健康解决方案,为妈妈及其家人打造活力健康的未来,让健康生活变得更简单。

体质测试

“优臣严选每康中心真正的价值在于提供专业的健康定制服务,核心点是两个字‘专业’。”广州优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杰先生介绍说,“专业”首先体现在,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严选全球优质品牌,甄选世界各地高质的健康产品,严格把关所有产品的产地、工艺、原材料,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专业、最优质的进口健康产品。其次,每康中心所有的健康顾问都是经过博睿思健康顾问学院培训出来的营养导师,拥有专业的健康知识,能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健康咨询、护理计划、营养配餐等专业的健康指导服务,能结合消费者自身情况及家人健康需求,提供最专业最合适的健康解决方案。

“优臣严选相信,世上没有最完美的健康产品,只有最合适的健康服务。”任杰先生表示,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会不断增加体验服务和增值服务,将不间断地推出美妈健康沙龙、培训等个性化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优臣严选每康中心可以体验到一个美好健康的生活场景,打造更专业也更简单的定制化健康生活方式。

对于未来发展前景,任杰充满信心。据透露,在未来三年内优臣严选每康中心将增加至500家店,涵盖20万以上宝妈。

遂宁母婴天使孕婴连锁总经理陈方全先生及成都正永浩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宇先生,分别表示,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作为一个全新的零售业态出现,能帮助正被互联网购物蚕食的传统线下母婴行业打开全新的边界,能让消费者通过专业定制的方式,获得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及最专业的健康服务。三方强强联手,深化跨界圈层,能为遂宁的妈妈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专业更便利的健康生活时代!他们相信优臣严选每康中心这种全新的零售业态可开创母婴行业市场的新格局,他们对优臣严选每康中心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