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新阶层人士与遂宁艺术家—走进四川沱牌酒业

www.scol.com.cn  (2017-12-06 18: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12月5日,遂宁市新阶层人士与遂宁艺术家走进四川沱牌酒业,参观了沱牌酒业的粮仓等,见识了百年酿酒工艺!

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唐代诗人陈子昂的故乡——四川射洪沱牌镇。沱牌集团系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已形成以酒业为支柱,集科技、工业、贸易为一体,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被国务院列为全国100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四川省重点发展的大型扩张企业,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沱牌舍得酒业制曲原料主要为小麦、大麦,均从东北绿色粮食基地定点采购,从源头上避免遭受农残污染的粮食进厂。进厂质检合格的粮食,采用自美国GSI公司引进的粮食低温贮存系统——10万吨金属粮仓,经自动除尘、除杂、控温、除湿,并把粮食恒定在低温状态,避免原料自热,发生物理、化学变化消耗营养物质,同时避免在粮食贮存中使用除虫剂,引起二次污染,从而确保了原料的品质和纯度,为生产出高质量的沱牌舍得生态系列大曲提供了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