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3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1月7日,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内的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个一”进驾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文明交通行动,努力提高驾驶新人的文明交通素养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民警向驾校人员通报了“五个一”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学员及教练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解了交通法规、事故案例、应急处置、安全责任等基本知识,解析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同时强调要筑牢“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驾驶理念。

现场,民警还组织学员跟随民警走上路面共同进行交通疏导,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使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成为驾驶员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