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幼儿消防主题舞蹈决赛“舞动”遂宁

www.scol.com.cn  (2017-11-08 13:4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实习记者 曹爽)为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1月7日,遂宁公安消防支队组织举行幼儿园消防主题舞蹈决赛在河东新区莲花会展中心火热开演,吸引近百名观众现场围观。

比赛现场,20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幼儿园舞蹈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孩子们一个个穿着火红的消防服一一登台亮相,别看他们年纪小,扮演起消防员来可谓是有模有样。虽然他们的舞蹈还显得有些稚嫩,但一个上台表演的孩子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向可亲可敬的消防员们表达自己的祝福。

北辰街幼儿园表演的《烈火英雄》作为开场直接将现场氛围直接推向高潮,小朋友们在震撼的音乐中诠释着自己,丰富的队形变化,快速的移步,令观众惊叹不已,掌声连连。

最后太和三幼幼儿园表演的《炽焰小勇士》作为压轴登场,小朋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向可亲可敬的消防官兵们致敬,也为这次决赛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比赛过后,所有参赛节目将综合算分,并推送一个优秀节目在11月9日晚上参加全市119消防主题文艺汇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