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戴见明实地考察“再生仓”智能垃圾回收箱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4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1日,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对部分小区“再生仓”智能垃圾回收箱、服务站做了实地考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再生仓”智能垃圾回收箱是由遂宁市为户利垃圾分类收集处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目前已在遂宁金港名都、联福家园等小区开始投放使用。

“在一些垃圾管理较好的地区,大部分垃圾会得到卫生填埋、焚烧、堆肥等无害化处理,而更多地方的垃圾则常常被简易堆放或填埋,导致臭气蔓延,并且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体。有了垃圾分类“再生仓”智能垃圾回收箱这一系类问题都会很好的解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住户不用走很远去废品收购站卖废品,直接将废品投入到“再生仓”就可以获取一定的费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