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昂扬阔步,砥砺前行
——有感于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1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以下简称十九大),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每一个人心中都应该引起共鸣的一句话!回看过去,中国的各界领导人都在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的先辈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走过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走过快速度发展的改革开放的年代,我们终于迎来了另一个新的历史节点,我们始终要相信,中华民族终将走向一个国富民强、民族振兴与复兴并存的时代!

2012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时间,我们在坚持努力奋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的基础上,经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五年是不容易的五年,更是不平凡的五年!而今,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和闭幕更是预示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的出台、重大举措的推出,人民群众的生活终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不仅提到了党的思想建设,教育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更是反复的强调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只有永远的走在反腐败的路上,凭着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才能生挖出腐败之恶行!

昂扬阔步,砥砺前行!现在的中国早已立足于世界的舞台,历史的长河终将深深的记录下这一刻!十九大的召开终将成为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历史上一个跨越式的里程碑,也让我们深深地牢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每一个人心中的中国梦!(潘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