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名市民齐聚遂宁万达 哈罗单车免费试骑

www.scol.com.cn  (2017-10-28 11: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27日,近500名遂宁市民在万达广场参与了哈罗单车首骑体验的骑行活动,据悉,今日也是遂宁万达开业一周年的庆典现场,舞台节目精彩纷呈,吸引力数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遂宁是哈罗单车在四川投放的第三座城市,哈罗单车颜色亮丽,可以说是共享单车的“ 颜值”担当。市民选择哈罗单车出行,可以下载App解锁,也可以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解锁,两种解锁方式都需要往账户内充值199元作为押金,押金可退。如果市民是首次骑 车,还可以获得哈罗单车的45天免费骑行卡。

在现场,市民对哈罗单车的认可度非常高,觉得共享单车低碳环保、方便实惠,骑行体验极佳。“共享单车非常的好,可以锻炼身体,也减少了污染。不远不近的路程也非常划算。”一位热心的市民告诉记者。

​​​​​​​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