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国丰粮油:“一心一意”做遂宁人自己的文化品牌

www.scol.com.cn  (2017-10-26 18: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获得观众广泛赞誉。

“涪江牌”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的品牌产品。“我们应该用好涪江牌,做好涪江牌的相应产品开发,一心一意的做遂宁人自己的文化品牌。”

据悉,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是市国资委、市粮食局领导和监管的国有粮食企业,承担中央和地方粮油储备任务,经营粮油购销、储存、国有资产管理、投资及多方物流。也是历年“西部金穗粮展会”的主办单位之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