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香斯哩食品:做有情怀的遂宁豆腐干 每天制作需近5吨黄豆原料

www.scol.com.cn  (2017-10-26 18:4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四川香斯哩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感恩礼盒产品做推广,不只靠口碑,也靠情怀。

“我要订500件这个货。”“给我包装一下。”上午开幕式还没有举行的时候,已经有客人下单了。据介绍,香斯哩食品外包装适合80后、90后、00后的青少年消费主题,包装也是轻松的休闲食品,很符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惯和视觉效果。

据悉,四川香斯哩食品有限公司年综合生产、销售能力达两千万元。主要产品有:QQ豆趣软豆干系列、佰易软豆干系列、纯芝麻油、调和芝麻油系列、泡蛋、泡笋、花椒油、鱼调料、香辣酱等10多个品种,畅销四川、 贵州、云南、重庆、山东、安徽、江苏、陕西等多个省、市、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