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欧润食品:用口碑将“遂宁豆干”做到全国家喻户晓

www.scol.com.cn  (2017-10-26 18: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四川欧润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六婆”系列及“遂宁豆干”多个产品参展,用拳头产品为遂宁吸聚人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川欧润食品有限公主要是“六婆豆坊”系列食品以其种类多样、价格大众、产品精致、服务热诚,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礼品盒豆制品均选用上等天然香辛料,采用传统手工法,保留了传统的四川豆干风味;酒店餐饮系列产品味道醇香浓郁、风味独特、不添加防腐剂,以保持百年来的老四川传统风味;休闲类豆制品充分利用了西方的先进工艺技术,加之严格的品控和标准要求、不断创新,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食品需求。等拳头产品远销国内三十多个城市,获得消费的一致好评。

据悉,四川欧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配送和销售于一体的豆制品深加工企业。年生产休闲豆制品、酒店餐饮类豆制品、礼品盒豆制品1000余吨。先后从国内外引进豆制品加工设备和检验化验设备,车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设备先进,工艺合理,符合ISO9001、国际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要求;保证了食品安全,新鲜营养。公司组织结构齐全,管理严谨,制度完善,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极具潜力的发展中企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