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胡老七豆腐干:免费试吃聚人气

www.scol.com.cn  (2017-10-30 19: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这个麻辣味不错,我再尝尝那个卤香味的”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幕。位于一号展区的遂宁胡老七豆腐干展位前,聚满了观众试吃。

据遂宁市胡老七豆制品厂负责人吴静介绍,每年的粮展会,她都会参加。“今天,我们会不限量的给百姓们免费试吃,在价格上也将会比平时优惠许多。”

据悉,“胡老七”豆腐干是遂宁市知名特产,由胡氏家族祖传工艺推陈出新,采用天然大豆、花椒、麻油等原料,经卤煮、涮油、拌制等十多道工序精制而成。“胡老七豆腐干色、香、味俱佳,嗅之清香扑鼻,嚼之味香质软”,现场一位吃过的群众说,确实好吃,不愧是遂宁的特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