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肖老三食品公司:借助展会平台 助推企业品牌

www.scol.com.cn  (2017-10-26 19: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幕。本土企业的四川省肖老三食品公司搭上展会“顺风车”,借助展会的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助推企业品牌。

作为本土企业的四川省肖老三食品公司一早便进入会场开始布展,琳琅满目的摆放着豆腐干、豆腐皮、豆腐乳等,有散装、袋装、盒装的。肖老三食品公司销售经理刘涛告诉记者,今年展会将改变策略。不同以往的产品促销,今年主要是企业间的交流以及企业品牌的推广。

据悉,该公司创建1991年,厂区占地6667平方米,市川内生产豆腐干、豆腐乳和小磨芝麻香油的知名企业。历经十多年的励精图治,企业持续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逐步拓展。如今,“肖老三”牌系列豆腐干已享誉全国。同时,并通过华人华侨带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远销海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