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粮展会开幕 “遂都牌”石磨芝麻油引围观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位于一号展区的遂宁船山馆的遂宁市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遂都牌”石磨芝麻油,以独特的口感风味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得消费者们喜爱。

“这个是石磨磨得,闻着香、营养价值又高,每年我都要过来买点!”逛展的李大妈说,每届展会她都会来,都要买些米面油之类的食品回去。尤其万福食品的芝麻油,她则要买5、6瓶回去,吃面、凉拌放一点,特别香。

遂宁市万福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遂宁市创新工业园区,占地60余亩。该公司主要生产石磨芝麻油、花椒油、火锅油底等品种,远销四川、广东、重庆、拉萨等地。据悉,遂宁石磨芝麻油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在唐、宋时期,就以其独特的色、香、味美被皇帝列为贡品。该公司则是秉承千年的传统工艺,结合现代技术研制出“遂都牌”石磨芝麻油。

“只有最优秀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只有具有学习力的团队才有战斗力、才能承担企业发展的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燕说,优秀的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为让员工们工作更舒心,公司将全面升级改造,打造“花园式工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