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深入通仙乡开展2017年“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8 21: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10月26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前夕,大英县公安局及其相关部门深入通仙乡开展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敬老月”活动。

随后,沿着泞泥小路,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位于顺河村的曹珍秀和井湾村的何正秀两位高龄困难老人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今年“敬老月”活动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要将“敬老月”活动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注重实效;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目的,扎实抓好活动内容的落实,切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

据大英县公安局介绍,通过本次“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能多渠道、多方面给予困难空巢老年人精神上和物资上的关心与帮助,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了对老年人的关注度,倡导全社会重视老年人身心健康及生活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