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民警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26 17: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对离退休老民警的关心和照顾,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召集全局离退休民警共70余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郭发珍组织全体离退休民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离退休民警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踊跃发言和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射洪县公安局的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何宗燕副主任感谢离退休老民警对射洪公安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同时,她希望全体老民警在县局的关怀下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