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对银河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银河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

通 告

因银河路江湾国际路段道路抢险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决定对市城区银河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7年9月 7日至 2017年10月5日。

二、管制路段:银河路凯东路口至油房街小学路段。

三、管制期间该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需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可经以下线路绕行:

(一)由银河南路向银河路方向行驶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可在银河路凯东路口左转往天宫路或在银河路凯东路口右转往滨江中路绕行。

(二)由滨江中路行驶需通过银河路的车辆,可提前转入天宫路口、油房街口通过天宫路绕行,或通过滨江中路凯东路口右转进入银河路。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其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在封闭施工期间提前规划行车线路,主动配合服从管制路段执勤民警的指挥疏导。

四、机动车驾驶员违反通行规定或不服从现场指挥疏导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9月7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