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27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7-06-22 21:0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21日,2017年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遂宁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东新区保利养生谷举行。副市长袁冰下达开工令。各县区政府、市直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河东新区管委会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和全市招商引资项目业主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投促委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准备情况,河东新区负责人介绍了辖区集中开工项目准备情况,养生谷花卉博览园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据了解,今年1—5月,我市累计到位市内外资金203.6亿元,占年度目标的45.2%,超时间进度3.5个百分点。其中,引进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42个,项目引进数占年度目标的42%,达到时间进度,有力地带动了全市经济平稳发展。此外,保利养生谷花卉公园的首批次示范区已落成。

此次全市共27个招商项目参与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投资金额156.0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8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及装备制造、现代生物技术、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其中第一产业项目1个,投资金额12.8亿元;第三产业项目7个,投资金额26.12亿元;第二产业项目19个,投资金额117.15,占开工项目的7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