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唯有发展不可辜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0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2017年4月25日,成都市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党全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展现,同时,也是成都市全面落实市委“157”总体思路,为更好更快的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做好的铺垫性工作,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是的,成都近几年的发展是迅速的,平地建起的高楼、繁华热闹的商场,每一处无不展现着成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无疑是更加的锦上添花。会议的召开,让正处于四川实施“三大发展战备”、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这对四川而言,对成都而言意义何其深远!

放眼过去,展望未来,除了成都楼市、经济的发展,人们安居乐业也是必不可少的,全面建设和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目标,是对成都整体的一次全面提升,对成都人民的生活品质是一次全方位提高。参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均由各市级党员推荐提名、各党组织择优选出来的,充分显示出了党代表的全方位素质,相信通过此次党代会,对于成都未来的发展将会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

成都,唯有发展不可辜负!(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