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全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20: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1日,市委常委周霖临在1711会议室召开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交投公司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农发行关于项目资金管理规定以及市交运局关于项目建设管理初步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通过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获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一是要抓住机遇,把好事办好、把大事办精,二是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实施科学有效的统筹协调的建设,三是加强领导,加强组织协调。要求在市交运局设立项目推进办公室,由市交运局负责人任主任,主要负责项目建设中关于资金拨付等一系列工作,力求将全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工作做成政治、社会、金融上的精品工程、经典工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