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实地考察中商国能园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21:1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增强对中商国能及其已实施园区项目的实地参观了解,确保中商国能物联网集成电路产业园落户遂宁,2017年3月13日—16日,市国资委与船山区委组成联合考察组,对中商国能所属湖南省常德、韶山中国·西洞庭高校联盟孵化器产业城,韶山航空产业园中的生物科技城、创新创业园、生物酒、发动机制造园、孵化器产业城等具体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中商国能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等,并就中商国能遂宁物联网集成电路产业园的投资规模、投资方式、产业布局等进行了商谈,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将在近期签订《框架协议》,确保产业园项目尽快在遂宁落地生根。预计产业园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200亿元,将有力推动遂宁经济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