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确方向 做好“八个抓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4:3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在年前举行的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省委书记王东明提出了“八个抓落实”的重要要求,即:各地各部门要突出稳定增长抓落实、突出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抓落实、突出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抓落实、突出绿色发展抓落实、统筹区域发展抓落实、统筹城乡发展抓落实、统筹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抓落实、统筹伟大工程伟大事业抓落实。从这“八个抓落实”中可以看到,只有不断强化目标管理,狠抓落实,提出科学的工作举措,才能确保目标工作任务的高效完成。

要充分实现“八个抓落实”,首先要在工作中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统一思想,把理论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其次,要理清工作思路,运用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调动全员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搞好工作。最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摆正自己的位置,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把狠抓落实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坚持加强领导干部教育,始终把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思想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万事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干、扎实干、努力干,要说到就要做到,不能仅仅只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要把“八个抓落实”这种信念放在心中,形成一股作风、一种态度、一项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把工作做到前面,明确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做事有条理,不临时“抱佛脚”,长此以往,工作效率才会得到有效的提高!

方向明确了,方法正确了,工作就能事半功倍!相信在“八个抓落实”思想的引领下,会更好、更高效的完成目标工作任务!(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