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八家企业成功创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2 21:0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在市依法治市办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国资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依法治省、市委依法治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法治创建活动,积极开展第二批“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在此次创建活动中,各国有企业奋勇争先,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律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合规管理能力和依法治企能力得以显著提升。

2017年1月,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文《关于命名表扬“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合格单位的通知》(川国资委〔2017〕20号),我市8家国有企业被通报表扬,分别是:

1.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

3.遂宁市丰发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4.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

5.遂宁市河东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6.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

7.射洪县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四川来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在接下来的第三批创建活动中,我们要总结经验,健全领导机构,科学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好宣传活动和示范作用,积极调动各市属国有企业的热情,争取在下批创建中涌现出更多的“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