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好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高速发展列车上的一颗螺丝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2017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2017年对于成都来说,更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围绕如何贯彻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57”总体发展思路推动成都实现新的发展,及如何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更好发挥首位城市作用,这是每一个成都人必须完美解答的两个重大课题。

作为成都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们,更应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2017年开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积极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沉心实干,当好成都高速发展列车上的一颗螺丝钉。

一是党员干部们要有螺丝钉一样的“楔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把自己的干事创业热情完美契合到自己的行业岗位当中,不骄不躁、认真学习专业岗位知识,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速列车每一个部件中找准自身的位置,做好一点带动一片,从而使成都发展的整体机器高速运转起来,保证我们战略目标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二是党员干部们要有螺丝钉一样的“钢铁品质”,面对新时期社会发展和变化的各种诱惑,坚决做到不腐败、不变质、不生锈,严守党员干部为人做事底线和党纪国家,“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成都的党员干部必须明白,作为发展列车上的螺丝钉,任何一颗生锈的部件都会影响到我们这座城市积极向前的发展势头,只有大家保持着铁质的本质,严守禁区,让整部发展机器严丝合缝、密不透风,我们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才会早一点实现。

三是党员干部们要有螺丝钉一样的“奉献属性”,相对于整个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列车,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很微不足道,就像整台列车上一个颗螺丝钉,无人知晓、默默无闻。但我们共产党人就必须要耐得住这一份寂寞,扛得住这一份渺小,把自己微小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当担起属于自己的那份使命和责任,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凝心聚气,合力助推我们的城市迈向宏伟目标的终点。

2017年的新春已经到来,成都这台高速运行的发展快车正卯足力量,平稳行驶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道上,而迈向这个宏伟目标的每一步,都汇聚着所有成都党员、干部、群众的洪亮的汽笛!(李孟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