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化人才改革 推动城市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1:2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据悉,根据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时听取的2016年1-10月重点经济指标与招商引资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审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推进方案,我们能够看到,人才的发展是与招商引资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息息相关的。
    古往今来,人才都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中国有句古话:“得人才者得天下” !可见,一个国家的发展是离不开人才的。何谓人才?在中国古代可称为智者,前有西周姜太公,后有三国诸葛亮,他们都为周文王和刘备、刘禅出谋划策,因为君主识才、赏才,从真正意义上推动了历史的发展和进步。从古自今,人才的需求都是不可逆的。
    成都作为四川省会城市,率先意识到了人才需求是推动城市发展的第一重大要素,在市委常委会议上指出的“成都人才36条”的制定更是对我市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夯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未来的社会发展由人才的发展予以主导,人才发展是社会发展的必须趋势,这将与成都未来的城市发展紧密相连。只有从真正意义上认识到这一点,才能更好的推动成都这座城市的发展,更好的“聚英才,纳百川”。(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