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面“清风”来,成都反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5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推进,成都率先掀起了“清风行动”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随着活动高潮而带来的是很大程度的为我市严党纪、正党风、反腐倡廉起到了一个推波助澜的强大作用,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个重大举措。

自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把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纠“四风”作为前提,把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首要,揪出了一大批腐败分子,人们无不拍手称快!可见,反腐败不仅仅只是喊口号,更多的需要“重拳出击”,打击的力度越高,整顿的力度也就越大。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在大批的腐败官员落马的同时,我们也要重新武装我们党这支队伍,在“清风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中,通过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让我们看到了我党不仅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还要通过早提醒、早宣传、早发现等形式,先期引导社会舆论,在积极鼓励引导群众参与的同时,增强社会力量的监督,在这一情况下,努力发现自身的问题所在,早发现,早预防,把一切“病源”扼杀在萌芽状态,这样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在日常工作中、生活小事中,我们要以这些腐败分子的案例时刻警醒自己,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防微杜渐,加大行政公开力度,让制度透明化;要建立一套科学完备的权力监督体系,让一切展现于人民群众的眼前,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让腐败无处遁形。

反腐倡廉的工作虽然已初见成效,但谁也无法保障下一秒是否还会有腐败的存在,此次成都掀起的“清风行动”从根本上促进了打击腐败工作的力度,让我们明白:只有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严惩处的尺子不松,高举反腐倡廉的旗帜,时刻将“清风”留在心中,时刻警醒自己,才能坚持到反腐败斗争的最后胜利!(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