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5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这几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以访谈的形式将大量详实的人物经历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誓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纠“四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把人民群众身边的“害群之马”、“大苍蝇”纠出来,反腐败、惩恶徒、扬清廉,才能赢得民心。

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家娃到成为国家公职人员,一步一步、一点一滴,实属不易;从最讨厌贪官变成了人人讨厌的贪官,落得了晚年的凄惨,这些都是由于自己心存贪念所造成的!也许正如他们中的某些人所说的:只看到了“五光十色,没有看到刀光剑影”!是的,这些道理其实他们心里都明白,只是在他们越努力、越奋斗、权利越大的过程中,在权力与利益的驱使下、权力与金钱的交易中迷失了自己,最终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落得了凄惨的晚年。

是的,人生没有彩排,控制不了贪欲就要付出惨重的代价。如果不是因为权力越大,贪念越重,曾经大权在握的他们怎么会最终落得如此的地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不停歇!凡事都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及时改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去开拓进取,努力成就自己的事业。要始终牢记不论在何种岗位,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应有的形象,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纪国法,作为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示范的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要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里,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请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