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将加强万达广场开业活动交通组织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6: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确保遂宁万达广场开业活动顺利举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6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每日8:00至23:30,对东升路(东平大道路口至香林路口)、香林路(东升路口至栖霞路口)、栖霞路(香林路口至东平大道)采取临时限行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经通德大桥、东平大道、慈音路、芳洲路、G318绕行。

二、万达广场开业活动期间,机动车可以在芳洲路(栖霞路口以南路段)、香林路(栖霞路口以南路段)、圣泉路、东平大道(栖霞路口以南路段)临时停放。非机动车可以在会展中心停车场、中建一局停车场临时停放。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