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2016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青年组)主客场赛遂宁憾负绵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1:3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016年10月7日下午4点,由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协会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5-2016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青年组)主客场赛遂宁主场第一场比赛成功举行。

遂宁代表队坐镇主场船山体育馆迎战绵阳冰峰俱乐部队,比赛开始两队即展开激烈对抗,上半场结束遂宁队以37:36微弱优势领先1分,下半场开始绵阳队便全力反攻,遂宁队终因队伍不整齐和主力队员伤病等原因以77:95遗憾告负。

10月16日下午4时,船山体育馆将迎来遂宁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由遂宁队迎战成都“我们队”,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到场观战,为遂宁队加油助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