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正风肃纪三项整治专项巡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8:34:5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  

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三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全系统作风纪律建设动态巡查力度,9月22日,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巡查组组长率相关科室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英县国土资源局、大英县隆盛国土资源所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

巡查中发现,通过开展正风肃纪三项整治行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明显提升。上述被巡查单位干部职工在职在位,精神面貌好,认真履职尽责,个别请假人员均履行了相应审批手续,未发现擅离职守、在岗不在状态等违纪违规现象和行为,但存在国土资源所干部因公外出没留下明确去向标志,给群众办事带来不便,已责令进行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