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直机关第五期“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21:2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22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发改委承办的市直机关第五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洋,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刚及120余名市直部门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讲堂以“忠诚与奉献”为主题,共设立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反省、谈感悟、许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下午3点,在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勤字当头,人民的好公仆——大连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孙德忠》的故事短片,聆听了基层干部谭泊雨在抗震救灾中的感人事迹,诵读孔子《论语·颜渊篇》……活动紧贴生活,引人共鸣,在“谈感悟”环节,我委2名年轻干部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身边人、身边事的真切感受,表示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发改尖兵。活动结束后,部分市直部门与会干部表示,这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让他们深受启迪,特别是加深了对发改战线上同志们的了解,相信有这样一支过硬队伍,全市发改工作一定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