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扎实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21:2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亮身份。在委机关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守好“责任田”。70名在职党员公开亮身份作承诺,评选命名了18个“共产党员示范岗”、5个“共产党员示范团队”。

强作为。以“践行发展新理念,推动发展新跨越”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服务经济发展。针对今年1-5月全市项目建设推进滞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新低的问题,充分整合资源,组建“攻关组”“服务团”“督查组”,赴区县、到一线,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和督查,切实稳增长、促发展。同时,围绕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推进公车改革和价格监管工作,推动发改工作提质增效。

比奉献。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走基层”“双联”“双报到”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到联系村(社区)讲党课,为联系贫困村安居区石洞镇草鞋垭、梓潼庙村争取项目资金700余万元,帮助修建村社道路5.9公里,新(改)建堰塘6口、囤水田1口、拦沟堰100米,积极引导扶持贫困村发展青菜种植、生猪养殖产业等,确保助农增收。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认领微心愿10个,看望慰问贫困户6名。

作表率。建立落实了“三不三有”制度,即行政不审批(办理)要报告、不办结要通报、不作为要追责,有文必复、有诉必核、有案必查制度,督促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提升部门政风行风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